【图】蔬果汁减肥营养又健康 这些做法快快保存

2017/7/14 11:22:11 作者:YUl-qins… 来源:yxlady
很多年轻人想通过健康的饮食方法达到排毒养颜健康瘦身的目的。那么喝蔬果汁就是最正确的方法了。利用蔬菜中的健康物质和纤维素达到排毒瘦身,不仅简单,而且还能均衡营养。

现下最流行的减肥瘦身方法就是通过“吃”。正确的饮食和饮用健康的食物,不仅可以保证营养,还可以达到排除体能毒素,自身身体机能也能够自动消除脂肪。

这时候蔬果汁就是很多人最青睐的健康瘦身法宝了。

在运动之后或者睡前合上一杯蔬果汁,可以让肠道有充分时间吸收营养,排除体内囤积的毒素和多余的脂肪,坚持饮用,想不瘦都不行。

能瘦身的芹菜汁

将芹菜和矿泉水一起放在搅拌机中搅拌打成汁,不需要过滤,因为芹菜的纤维可以帮助肠道蠕动。在每晚睡前或者晚饭后饮用一杯,不仅可以补充维生素,也能够起到很好的排毒通便瘦身的作用。

可以排毒的冬瓜玉米须汁

把冬瓜削皮,去掉籽和瓤,放在榨汁机中榨出汁,用过滤网过滤掉冬瓜里的杂质。取一口干净的锅,将榨出的汁倒在锅中,加上适量的玉米须和半碗清水。

开火将水煮沸即可当作茶水饮用。冬瓜有利尿的效果。饮用冬瓜汁可以增加排尿,有利于体内毒素的排除。

预防便秘的番茄汁

选用自然熟的番茄,那种摸起来硬邦邦的,菱角分明的番茄都是催熟的。将番茄顶部用刀划上口子,然后开水烫皮剥掉。将番茄切成块状房子搅拌机中打成汁,加入适量的酸奶一起打均匀。这样可以减轻番茄自带的酸味,改善口感。

这样打出的的番茄汁可以起到消肿,利尿,预防便秘,改善肠道蠕动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蔬果汁减肥美味的蔬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