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蔬果汁减肥效果好 让你轻松喝出苗条身材

2017/9/22 8:22:13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很多人都喜欢把水果或者是蔬菜用榨汁机把里面的汁液榨出来,直接喝就好,这是一种超级懒人的做法,那么大家都知道什么蔬果汁可以瘦身吗?下面说一下。

蔬菜汁减肥是非常好的,是用新鲜水果,新鲜蔬菜制作的果汁,对于清除体内堆积的毒素和废物很有帮助,因为鲜果汁进入人体消化系统后会使血液碱性溶解堆积在细胞内的毒素,并排出体外。

在水果和蔬菜的世界中,有几个搭配是永恒的减肥专用,下面根据颜色成分向大家介绍它们的减肥作用。首先,在红色水果里面,著名的是我们熟悉的番茄汁、橙汁和西柚汁。

番茄维生素c含量非常多,同时热量很低,很容易就能感到饱了,橙子不但可以帮助我们提高抵抗力,还可以帮助我们减少体内脂肪堆积,西柚也是很好的减肥水果,特别是对于腿部减肥很有效。这三种果汁都非常受减肥美眉欢迎,无论是在营养还是口味上都非常好。

当然,谈论减肥的效果,很多MM都会推荐绿色果汁。猕猴桃和黄瓜汁、芹菜汁都是很好的减肥产品。猕猴桃是很好的水果,因为它富含很多维生素,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这对减肥至关重要。相对而言,黄瓜味较弱,MM可以偶尔用黄瓜搭配猕猴桃调味,同样能达到瘦身美体的效果。

第三类是水果和蔬菜汁中的“黄金”颜色。说它们是金色的,不是因为它们的颜色真的是金色,而是因为它们是非常有营养的,是水果中很贵重的。苹果就是很好的减肥水果,因为它卡路里含量低、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含量丰富。长期食用苹果汁可以帮助改善我们许多健康问题。

另一种很好的水果就是哈密瓜,哈密瓜经常被误解为糖分高。事实上,哈密瓜对一般的利尿有神奇的效果,而且可以养颜美容,肥胖的人群应该多吃哈密瓜。当然,由于本身的甜味度,榨出果汁的浓度更大,我们可以搭配柠檬一起榨汁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