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酸性食物有什么 吃这些对身体更好

2017/7/21 10:32:11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根据酸碱度检测,正常的健康的人体体质是呈现碱性的,也就是说我们日常吃的东西可以偏向酸性食物多点,以此来维持人体酸碱度的平衡。那么我们常见的酸性食物有什么?

我们都知道健康的人体质是呈弱碱性的,就是说用HP值的7点35到7点45之间,为了更好地维持人体正常的酸碱度,保健专家建议人类人应当在日常的饮食中适当多摄入一些酸性食物,保证身体的PH值呈现平衡状态。很多人会认为酸性的食物就是酸味的食物,碱性的食物就是咸味的东西,其实酸碱度并不是我们传统意义上的味觉体验,而是一种性质。

这里说的酸碱值是通过PH试纸测试出来的,所以事实往往与我们想的不一样,通过测试出来呈现酸的有我们常吃的咸咸的肉,如果是碱性的则经常是我们常见的酸味食品。我们常见的酸性食物有什么呢?猪牛羊肉、鸡蛋、鱼、植物油、米饭、面食、还有甜食等都属于酸性食物。我们每天都要吃的白米饭别看它没有味道,其实它就是货真价实的酸性食物。

其实酸碱性也是有强弱之分,这里说常吃酸性食物说的是弱碱性的食物,这些食物大多是我们日常必须要吃的主食,而且它们能提供人体一天所需的营养,这些食物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弱碱性的体质比较不容易生病,人体的自我免疫功能比价强,所以我们要维持体质保持在弱碱性的范围内。

但是身体的酸碱度是会变化的,我们不可以让身体碱性变强,也不能让酸性变强,因为任何一方的改变都会引起身体的变化,都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伤害,所以我们要从注意饮食来维持身体的酸碱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常见酸性食物酸性食物健康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