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麦茶一次泡多少粒 一勺降血糖和血脂

2017/11/3 8:44:37 作者:Ua-liang… 来源:yxlady
韩国明星皮肤光滑又白皙得益于天天都喝大麦茶,韩国人有每天喝一杯大麦茶的习惯。据说在非典席卷的时候,韩国并没有受到影响,这与韩国人常饮大麦茶有一定的联系。

来源:站酷

在市面上有散装的大麦茶和做成独立包装的大麦茶。那么,如果你购买的是有独立包装的大麦茶,直接撕开一小袋的大麦茶包装,按照说明书来操作就可以了。如果你购买的是散装的大麦茶,每次大概冲五到十克的大麦颗粒,倒入适量的沸水,等待五分钟之后才开始饮用。如果觉得五分钟太久了,可以直接煮沸两分钟,就可以饮用。大麦茶不要泡太久。

来源:站酷作者:marylooo

大麦茶有很多对身体有益的功效,如果你的喉咙有点疼痛或者是身体上火,可以适当的饮用大麦茶,大麦茶可以帮助去火和治疗咽喉疼痛。有些人喜欢撸串或者是吃煎炸类的食品,你可以选择边喝大麦茶,一边品尝美味的食品,可以帮助消化,也可以降肝火。在吃饭的时候,你避免不了油腻的食品,吃多了肠胃不舒服,这时候你可以选择饮用大麦茶。

来源:站酷

漂亮的懒美眉也可以直接用开水直接泡,但是泡的时间比较长,泡大概十五分钟。但是烹煮的比泡茶的要香。其实在办公室的话使用泡的更加便捷,容易操作。炎炎夏天不想喝热的,可以把大麦茶放进冰箱冷藏,但是请提高警惕,冰冰凉凉的大麦茶不要多喝,因为冰冰凉凉过的大麦茶调理肠胃功能强烈,喝多了可能会拉肚子,也不要混合其他的花茶一起饮用。

大麦茶一次冲泡十克已经足够,不要过量,凡事适量就好,过量反而会伤害身体,得不到你想要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