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竹丝鸡的做法 女性美白第一选择食材

2018/1/22 15:18:37 作者:M6-luhon… 来源:yxlady
肌肤胜雪,是古人评判美女的重要标准,而常食用竹丝鸡则能达到活血调经,使肌肤美白的效果。竹丝鸡有多种制作方法,使用竹丝鸡煲汤民间是比较常见的一种。

竹丝鸡又称乌鸡,它的药用价值要比一般的鸡更高,对女性有着很大的益处。经常食用可以使肌肤美白,活血调经,也是女性产后补品的第一选择。竹丝鸡的做法大同小异,基本都是以煲汤为主,添加其他的辅料。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个好吃又大补的竹丝鸡做法。

首先准备沙参8克、玉竹6克、麦冬10克和地虎皮3克,将这些药料温水浸泡30分钟。将竹丝鸡洗净,斩切成小块。将竹丝鸡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水和料酒,开火煮沸。这样就可以去掉腥味。

煮沸后将竹丝鸡捞起放入砂锅内,倒入适量水没过竹丝鸡,并且将泡好的药料一起倒在砂锅里。加入几片姜片和适量料酒,大火煲煮10分钟后加少量盐,转小火煲20分钟。

一份好吃又大补的参竹煲鸡就完成了。但是要注意的是风寒咳嗽以及脾胃湿邪者忌食,湿热痰滞内蕴者慎食,肥胖高脂者不宜多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竹丝鸡的做法竹丝鸡的做法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