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糖醋鱼片的做法图解 教你快速做出美食

2018/1/23 8:12: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糖醋鱼片是一道备受人们喜爱的美食,它使得原本清淡的鱼肉有了酸甜可口的滋味,十分的让人开胃。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糖醋鱼片的详细做法是什么吧!

糖醋鱼片是一道十分家常的菜肴。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它的做法吧!

第一, 准备好新鲜的鱼肉(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少骨为佳)、豌豆粒、木耳、生姜、香葱、大蒜等材料。

第二, 干木耳事先浸泡至软;鱼肉片成片状(不要太薄,煮起来容易散开),置于干净的碗中,调入盐和料酒进行腌制,约15min即可。

第三, 大蒜和生姜切成片状,葱白切段,葱绿切成葱花;豌豆粒洗净;取一个小碗,调入醋、酱油、白糖、番茄酱、淀粉等材料,调成酱汁儿。

第四, 起锅入油,先将鱼片小炒一会儿装起备用;锅内再加入些油,下蒜片、姜片和葱白爆香。

第五, 待到锅内香气四溢之时,下木耳和豌豆粒,翻炒均匀后下鱼片和酱汁儿,这时候不要再大力的翻炒,只需轻轻搅动,使得鱼肉沾上酱汁儿。起锅前,撒上一把葱花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