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糖醋带鱼的做法窍门 深海美食营养很丰富

2018/1/23 8:14:37 作者:YUl-chen… 来源:yxlady
糖醋带鱼是以带鱼为主要食材,鸡蛋、食盐、白糖为辅料制作而成的家常菜。具有口感酥软,味道鲜美,富含钙、磷等矿物元素,营养丰富的特点,具有补脾、益气、暖胃功效。

带鱼是一种生长在深海里的生物,整体形状为长条形,这是一种非常补气血的食物,可以用来煲汤给病人喝。带鱼的味道非常鲜美,无论哪种烹制方法做出来的鱼肉都非常促进食欲。

带鱼的鱼刺分布比较均匀,仔细清除后才可以给小孩子食用。带鱼用来做糖醋鱼是非常适合的,因为它的厚度比较窄,容易入味,而且用油煎很快就会熟,所以我们可以试着做一道这样的美食。

带鱼清洗干净,去除内脏等不能食用的部分,然后切成小段放在大碗里,加一些葱花、蒜末、精盐和五香粉腌制一下,然后倒一些面粉抓匀。带鱼很容易入味,腌半个小时就可以煎了。

平底锅倒油,加热至五层左右,用筷子夹取带鱼放进锅底煎。不要着急翻动,否则带鱼很容易就碎掉了,调制一碗白糖、香醋和生抽搅匀的汤汁,煎成金黄色时,把汁倒进锅里,大火收汁就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