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特色凉菜做法 美味是这样制作的

2018/1/23 8:20:37 作者:M8-chenx… 来源:yxlady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们对于食物的要求不仅仅只是吃得饱了,而是还要吃得好,于是追求美食成为了很多人所喜欢的,凉菜便是一道美食,凉拌土豆丝是很好吃的。

美食对于大多数人都是没有什么抵抗力的,大家喜欢美食带来味觉上的冲击和心情上的愉悦。凉菜这一种美食相信很多人都是吃过的,它的味道是很适合夏天的。

其中有一种比较有特色的凉菜,那便是凉拌土豆丝这道美味食物。土豆是很多人喜欢的,那么凉拌土豆丝也是受到了许多人的欢迎,它的做法是怎样的呢?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

准备素材是很重要的,我们要准备的是土豆,辣椒,芹菜,大葱,还有一些必要的调味料。然后将土豆切成丝状在开水中煮好,再将辣椒、芹菜、还有大葱也切成丝状备用。

之后将煮好的土豆丝以及切好的配料统统放在容器里面,然后加入一些调味料,这样一道美味的凉拌土豆丝便完成了,做法其实是很简单的,爱好美食的你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特色凉菜做法特色凉菜做法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