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糖醋莲白的川菜做法 四大步骤教你轻松做美食

2018/1/23 8:30: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莲花白,也就是我们常常说到的包菜,它不仅营养丰富、功效颇多,而且还便宜好买,因此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糖醋莲白的做法吧!

莲花白,即我们常见的包菜,因为外形酷似白莲花而得此名。莲花白性情温和、味道甘甜,有清热去暑、养胃润肠的功效,可以使便秘、胸闷、腹胀等问题得到解决,因此是个老少皆宜的食材,再加上它物美价廉、易于购买,常被作为家常的食材。糖醋莲白这道菜肴,使得莲白原本清甜的味道多了几分酸甜滋味,让人们更加喜爱。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它的做法吧!

第一, 准备好莲花白、干辣椒、青红辣椒、生姜、蒜、花椒、花生碎等材料。

第二, 起热油锅,下葱花、姜蓉、蒜蓉和辣椒到锅里爆香。

第三, 待到锅里香气四溢之后,调至大火,将莲花白下到锅中一同翻炒,待到菜断生后,倒入适量的糖醋汁调味。

第四, 持续翻炒菜,使得酱汁儿充分的融入到莲花白之中,炒匀后入盐调味即可起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