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饭快餐做法 简单的美味在你手中

2018/1/23 8:32:37 作者:M8-chenx… 来源:yxlady
吃饭是每一个人都会的事情,不管是小孩子还是老年人都对美食有着莫名的吸引。但是有人的喜欢能够快速地吃到饭,于是便出现了蒸饭快餐这种说法,你们吃过吗?

蒸饭快餐是很快速便能够吃到饭的一种方式,但是现在的人讲究饮食的卫生问题,于是到外边吃快餐很多人认为是不健康的,其实蒸饭快餐是可以在家里面自己制作的。

可能有的人会不相信自己的厨艺,但是不试试怎么会知道自己能不能行呢?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蒸饭快餐的制作方法。首先准备米饭,切好的西红柿,玉米粒,香肠,香菇,胡萝卜等。

当然还有一些调味料等等,记得那些食材都要切碎,西红柿也要切开,其他食材切成丁备用,然后将所有的食材放在洗干净的大米上,将所有的食材放在锅中蒸上一段时间。

之后将西红柿剥开,与蒸熟的大米混合,这样一道美味的蒸饭快餐便完成了。其中放在里面的素材都是一些对身体有利益的蔬菜,搭配得当的组合让蒸饭快餐既美味又营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蒸饭快餐做法蒸饭快餐做法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