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冰棍雪糕 让你享受整个夏季

2018/2/8 15:22:37 作者:M8-yetin… 来源:yxlady
大家一定都吃过冰棍和雪糕,但是,如果说到自己去做的话,就不一定体验过了。现在的人总是喜欢说diy,我们在家也可以diy制作冰棍雪糕,你心动了吗?

其实自己制作冰棍雪糕并不像我们想象中那么难,它其实也是由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些东西就可以制作出来的。我们在制作它之前,一定要做好一些准备工作。

首先我们应该准备的就是制作冰棍雪糕需要用到的模具,它所起的作用就是能帮我们固定冰棍雪糕的形状。然后我们就应该准备制作冰棍雪糕所需要的原料,这个原料根据我们制作的种类不同也是不一样。

如果我们想吃西瓜雪糕,我们可以准备一个西瓜和一些酸奶,把西瓜榨成汁之后,把酸奶倒进去和它搅拌均匀,然后再把它倒进模具里面,放进冰箱的冷冻室里,等它完全冻住了,西瓜雪糕就制作好了。

如果我们没有模具的话,我们也可以制作冰棍雪糕。可以找一个纸杯,把草莓或其它你喜欢吃的水果切成丁放进去,再倒一些酸奶进去,搅拌均匀后冻进冷冻室,然后只需等待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自制冰棍雪糕自制冰棍雪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