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猪肝泥怎么保存 密封进保鲜袋即可

2018/3/17 7:14:37 作者:M21-weiw… 来源:yxlady
有的人喜欢进食猪肝等脏器,但是对于猪肝泥的保存方法却知之甚少。其实,猪肝泥就是将猪肝煮熟之后,利用工具打碎成泥的统称。那么,怎样更好的保存猪肝泥呢?

对于爱好美食的人来说,牛、羊、猪等动物的身体器官往往备受他们的青睐,他们也会时不时的进食这些东西。但是,倘若我们购买了过多的猪肝,并已经将其打碎成泥,又该怎样进行合理的贮存,才不会让其腐败呢?

1、冰箱贮存法

先进的科学技术提供给我们更加时髦,更有效果的保存食物的方法,那就是借助冰箱了。其实,对于猪肝泥这种食品,同样可以放置在冰箱的冷藏室中进行保存,这样的话,会极小的破坏猪肝中的营养成分,令其保持新鲜。

2、尽可能滤干水分

猪肝泥中难免会有残留的水分,这对于保存猪肝泥来说,是极其不利的。那么,根据这一原理,可以先将猪肝泥中的水分进行较为彻底的去除,往往采取晒制的方法。这样下来,就可以很好保存猪肝泥,随时随地想吃就吃。

3、放置在保鲜袋中

还有一种保存猪肝泥的方法,那就是将其放置在保鲜袋中,或者是直接用保鲜薄膜进行全方位的覆盖。这种方法主要利用了保鲜膜的优良保鲜效果,而且较为简便,容易施行。但是这种方法的保存期限不是很长,大概一周之后就需食用。

4、利用天然环境进行保存

如果觉得上述方法都会或大或小的破坏掉猪肝泥中的营养成分,不妨将其放在天然的阴凉干燥处。这样的话,猪肝泥中的微生物便不会过快分解,也就不会快速腐败了。但是需要保证的是环境的干净,否则容易被污染,无法食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