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猪血可以冻吗 挑选的法门有哪些

2018/3/17 7:26:37 作者:M8-zhang… 来源:yxlady
猪血相信很多人都爱吃,用它做成的佳肴格外好吃,现在很多人都在问猪血可以冻吗?怎么挑选合适的猪血?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研究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生活中好吃的菜肴有很多,比如说排骨汤、瘦肉粥、红烧茄子这些,每一道菜肴必须要有一定的食材才行,没有食材是无法完成一道美味佳肴的。

猪血是现在很多人都爱吃的一种食物,用它炒出来的菜肴格外美味,但是现在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猪血可以冻吗?要知道猪血如果时间放久了之后会变味的,炒出来的菜肴没有那么好吃,保存起来不是那么简单的,那么猪血该怎么保存才好呢?有哪些事项需要我们注意的?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研究一下。

一、猪血放冷藏还是冷冻

其实猪血是可以冻的,但是冻藏和冷冻是很不一样的。相信每个人家里都会有冰箱,当家里的菜多的时候就会把剩下的菜放在冰箱里冻起来,猪血是不能放在冰箱里面的,虽然这样冷冻还是可以吃的,但是口感没有之前那么好,吃起来好像是在吃渣子,口感可以说是相当差,所以冰箱冷冻是不行的。

猪血必须放在冷藏室里面,冻的时间不能太长,时间一过头猪血的效用就没有了,它里面的营养价值会发生很大的改变,时间不要超过三天,不然猪血是会坏掉的。

二、挑选猪血的方法

1、看颜色:正常的猪血是呈暗红色,如果猪血的颜色格外鲜艳的话,那猪血一定是假的。

2、用手摸:好的猪血是比较硬的,切起来也是比较快的,假的猪血切起来格外难。

3、闻气味:好的猪血会有一股腥味,如果没有的话那就是假猪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猪血可以冻吗猪血可以冻吗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