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谈蛋挞的做法 教你如何让它美味酥嫩

2018/3/20 16:34:36 作者:U7-zhang… 来源:yxlady
蛋挞是非常的美味的,自己制作蛋挞更能符合自己的口味,既便宜方法有很简单,下面就来告诉大家应该如何制作做美味的蛋挞,让你根本停不下来,一起来看看吧!

蛋挞是很多人都喜欢的美食,它的口感是你比较酥嫩的,而且价格也是很便宜的。很多朋友都想要自己制作蛋挞,因为蛋挞的做法很简单,便宜又干净,自己制作的口感会比外面买的好很多,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蛋挞的做法,教你制作出美味的蛋挞。

第一:准备好各种材料

蛋挞需要用到的材料有,蛋挞皮、鸡蛋、牛奶,奶油、白砂糖即可。首先我们要把材料中的鸡蛋打碎,把蛋黄和蛋清分来,取里面的蛋黄,然后就可以蛋黄打散,放入适量的牛奶、奶油、白砂糖搅拌均匀即可。都准备好了之后就可以把准备好的材料倒进蛋挞纸里面,注意不要倒太满。

第二:放烤箱进行烘培

最后是可以把准备好的材料放入烤箱里面了,烤箱的预热是230度,一般十分钟左右会烤熟。但是每个蛋挞烘焙的时间都不一样,在中间的蛋挞受热会比较多一点,所以会烤得比较快一些,所以大家要多里面的观察蛋挞,不要烤焦了。就这样做好了,蛋挞不仅美味,而且方法很简单,是很受欢迎的,但是一定不要烤焦了,时间也要太长,不然是很影响口感的。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蛋挞的做法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是非常简单,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难。价格也很便宜,营养价值也很高,是一款美味又实惠的食品,自己制作的会更好,能够迎合自己的口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蛋挞的做法蛋挞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