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制作柠檬蜂蜜水 主要方法是什么

2018/4/12 14:04:37 作者:U7-liaom… 来源:yxlady
柠檬蜂蜜水,主要是以柠檬和蜂蜜为主制成的饮品。喝起来的口感又酸又甜,是现在大多数女孩子喜欢喝的饮品之一。而且,柠檬蜂蜜水还有一定美容美颜的效果。

蜂蜜柠檬水,是现今多数人非常喜爱喝的一种饮品。柠檬蜂蜜水的制作方法也是非常的简单易懂,即使是动手能力不是很好的人也可以轻易的制作成功。那么在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些制作柠檬蜂蜜水的制作方法。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一、准备柠檬蜂蜜水的材料

1、干净的杯子,勺子,叉子;

2、一个新鲜多汁的柠檬;

3、适量的纯正蜂蜜;

4、干净的水果刀;

5、适量的纯净水;

6、少量的盐。

准备好材料之后,便开始着手准备制作柠檬蜂蜜水。

二、制作柠檬蜂蜜水的过程

第一步,用盐仔仔细细地把柠檬搓洗两遍,这样子可以洗掉大部分农药残留;

第二步,将清洗干净的新鲜柠檬去掉两头,然后横着切成薄片,这样切不仅好看,也比较容易切;

第三步,用叉子把里面的籽调出来,再放进已经准备好的空杯子;

第四步,把纯正的蜂蜜均匀倒入放置好柠檬片的杯子;

第五步,把温开水倒进已有原料的杯子里,注意不要用热的开水,否则会破坏蜂蜜中的营养成分;

第六步,用勺子轻轻地拌均匀,便可以饮用了。

如果喜欢喝冰的,可以待柠檬蜂蜜水凉了再放进冰箱里。若是着急着想试试亲自制作的柠檬蜂蜜水,可以放到冷藏的那一层,但是一定要注意控制时间,否则味道不佳,柠檬也会遭到破坏。刚刚制作成的新鲜柠檬蜂蜜水要尽快喝完,如果是在室温放置,不宜放置太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柠檬蜂蜜水柠檬蜂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