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柚子蜂蜜茶的做法是什么 适合哪些人饮用

2018/4/13 10:18:37 作者:YUd1-wuw… 来源:yxlady
柚子蜂蜜茶不仅味道清香可口,还可以润肠排毒,更是一款有美白祛斑、嫩肤养颜功效的食品。尤其适合天天面对电脑的辐射,皮肤遭受辐射损伤、气色暗淡的白领女性。

清甜可口而且又可以润肠排毒的柚子蜂蜜茶非常香甜,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和认可。柚子本身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而且有降火清热的功能。因此,柚子蜂蜜茶的营养非常的丰富。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柚子蜂蜜茶适合哪些人群以及它的做法。

一、营养

我们都知道蜂蜜有非常好的润肠的作用。如果你有一些便秘的小问题,每天坚持喝蜂蜜就能够改善。所以,如果坚持每天都服用柚子蜂蜜茶,可以达到很好的改变体质的效果。你使用化妆品实现的美白只是暂时的,而健康的柚子蜂蜜茶能够让你的美白变得长久又自然。

二、适合人群

如果你是上班族女性,需要经常面对电脑,可能皮肤会受到电脑辐射的影响,气色不太好,那么,柚子蜂蜜茶能够帮助你。柚子蜂蜜茶不仅清热去火效果好,而且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得白嫩。所以柚子蜂蜜茶极其适合女性上班族饮用。

三、做法

柚子蜂蜜茶的制作非常的简单。将柚子洗干净,把柚子皮切成细丝,再使用搅拌机把果肉打碎,然后,将果肉和皮全部倒到锅里,加入一点的水,一边煮一边搅拌,直至粘稠。放凉了之后,倒入到密封的容器中保存。过十天左右的时间,美味的柚子蜂蜜茶就做好了。

当你饮用的时候,加入蜂蜜,一定要使用温水而不能使用刚刚烧开的沸水冲泡,避免破坏柚子蜂蜜茶的营养成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