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果的正确吃法 如何挑选优质的雪莲果?

2019/7/15 14:37:57 作者:peishan 来源:yxlady
雪莲果的吃法:从土里采雪莲果出来后,只要把表皮土洗掉,削去皮,即可作水果一样直接啃来吃,若能在采摘后放上两三天,更能增加甜度。

1.jpg

说起雪莲果,你都了解吗?雪莲果的正确吃法是怎样的?如果挑选优质的雪莲果?今天,小编就和你普及一下。

2.jpg

雪莲果属于低热量食品,但其碳水化合物却并不为人体吸收,因此,很适合糖尿病人及减肥者食用,而且雪莲果的果寡糖含量是所有植物中最高的,它含有20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及丰富的矿物质,雪莲果还含有极高的钙、镁、铁、锌、钾、硒等微量元素,雪莲果虽好,但是血压低者不宜多吃。

3.jpg

雪莲果的吃法:从土里采雪莲果出来后,只要把表皮土洗掉,削去皮,即可作水果一样直接啃来吃,若能在采摘后放上两三天,更能增加甜度。若以雪莲果炖煮鸡肉或排骨来煲汤,便成了一道原住民的冬令滋补佳肴;可根据各地饮食习惯,制作出各式菜肴,也是不错的烹调方式。

4.jpg

那么如何挑选优质的雪莲果呢?有关专家称,雪莲果几乎不使用化肥,而仅仅使用发酵过的农家肥,同时对灌溉用水的要求非常高,一般符合要求的雪莲果,果肉金黄色,晶莹剔透,而使用化肥、激素的雪莲果,果肉呈白色或淡黄色。另外,优质雪莲果单糖含量非常高,口感鲜美,而使用化肥、激素的雪莲果单糖含量很低,且口感不如优质雪莲果那样脆嫩可口。

5.jpg

雪莲果功效:


1.润肠通便,促进消化,调理肠胃;


2.调理血液,清除高血脂,降低血糖、血脂、血压,有效抑制胆固醇;


3.消凉退火,清热解毒,祛斑除痘;


7.jpg

4.增强机体免疫、防癌;


5.有消炎利尿等诸多功效。


6.提高免疫力, 防治面疱、暗疮,下痢。


7.减肥,美容!

       

雪莲果的正确吃法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