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秋天喝的汤,女人常喝有美颜养容作用,很多人都不知道哦

2019/10/6 9:47:56 作者:peishan 来源:yxlady
鸽子可以养颜美容的作用,在秋天多喝鸽子汤,可以增强体质的,让皮肤更加的有弹性,再加入丰富的蛋白质和胶质,有补血强壮身体的作用,和花胶一起煲汤,更加营养让你在秋天里也是美美哒的。

00a89048efb90cd53235e6cae6d99b6e-sz_56208.jpg

一到秋天,天气十分舒服,但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干燥了,干燥到让人心情不悦,然而要说最能治愈心情的东西非美食莫属了,适合秋天喝的汤有很多,但这一款汤女人常喝有美颜养容作用,很多人都不知道哦。

0.jpg

那就是——花胶鸽子汤了。


俗话说一鸽胜九鸡,可想而知鸽子虽然个头小,但却是一种富含着非常多的营养成分的肉类食材。


鸽子做汤可以保持了鸽子的原滋原味,汤汁喝起来会更佳的营养美味,小编觉得鸽子汤喝花胶进行搭配,熬制的汤汁也是非常美味和滋补的。

0e16c1ca-6fb5-4ffe-8ea8-3df0e0b37f15.jpg

鸽子可以养颜美容的作用,在秋天多喝鸽子汤,可以增强体质的,让皮肤更加的有弹性,再加入丰富的蛋白质和胶质,有补血强壮身体的作用,和花胶一起煲汤,更加营养让你在秋天里也是美美哒的。

1.jpg

花胶鸽子汤做法:


首先准备需要用到的主料:花胶,新鲜的鸽子。


需要用到的辅料:盐,沙参,玉竹,生姜,红枣,党参,枸杞,黄茋。

2.jpg

第一步:首先将准备好食材,鸽子尽量要选用老鸽,这样煲汤更有味,花胶准备适量要提前泡发。其他的配料都要适量的准备一些。


第二步:鸽子要让老板帮忙处理干净,自己在清洗干净,去除鸽子上的杂质,随后剁成小块备用。


第三步:准备一口砂锅放入剁好的鸽子块,把党参,沙参,折成小段,红枣,枸杞,黄茋一同放入锅中。生姜去皮切成片,花胶泡发好的一同放入锅中。

3.jpg

第四步:锅中加入适量的水,选着炖汤时最好使用砂锅,这样制作出的汤会更加鲜美好喝。放入的水要没过食材多多一些,中途避免再次加水。


第五步:大火烧制沸腾后,转入小火盖上锅盖慢炖一个小时即可。


第六步:时间到后汤汁煲好后,放入适量的盐调味即可。

适合秋天喝的汤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