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露思助推元气朵朵,喜多多开启暖心冬日

2021/1/4 18:38:0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12月30日,中国罐装饮料领导品牌——喜多多,正式官宣由超人气明星赵露思出任品牌代言人。与此同时,喜多多通过官方社交平台发布了《我就是元气朵朵》、《一起元气朵朵》两支全新品牌广告,消息一出,立刻引爆全网舆论关注。

       从花垣城中古灵精怪的陈芊芊,再到《我喜欢你》中刁蛮任性的小魔女顾胜男,赵露思以自身元气俏皮的形象吸引了一大波粉丝,赵露思甜美可爱、活泼开朗、元气满满。生活中的她,乐观积极,活力十足,给予人一种温暖的治愈力量。工作中的她,从古装到现代剧,从默默无闻的小配角到甜宠剧女主,一路走来,她始终坚守演员初心,勇于打破自身舒适圈,踏实磨砺自我,不断探索和发现年轻的可能性。

       当元气少女遇上国民品牌,一段元气之旅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在颐和园270周年之际,喜多多还携手颐和园推出元气朵朵鲜炖银耳联名款,传统文化融入潮流元素,两大文化IP珠联璧合,顺势塑造出超级文化IP“元气朵朵”,处处渗透着颐式生活的丰厚内涵。

       为更好地契合中国女性的饮食喜好,元气朵朵鲜炖银耳颐和园联名款重磅推出0糖、0脂全新产品。精选36g山泉水滋养鲜银耳,从种植基地到炖煮车间全程冷链锁鲜,选取3大配料:大颗沧州蜜枣、宁夏枸杞、兰州百合,定量营养搭配,采用古法鲜炖,打造元气朵朵新时尚。吃罐银耳,元气朵朵,自诞生之日起,元气朵朵鲜炖银耳就致力于打造国民营养好炖品,为中国女性的健康饮食保驾护航。

       近年来,喜多多在品牌升级方面进行了许多有价值、有深度的探索:起草《椰果纤维》行业标准,从做产品到做标准精细化严格要求;携手巨量引擎,共同打造年度城市营销大事件,助力喜多多数字营销升级;携手薇娅、李佳琪、李湘、叶一茜等知名主播,加速喜多多布局数字化营销进程……

       未来,喜多多将以更优秀的产品质量、与时俱进的营销模式、不断创新的营销方法,坚持传播快乐与创新升级,让喜多多一路高歌猛进,如今,喜多多再次以创新姿态,强势开启品牌升级之旅,而与赵露思的携手势必为喜多多带来更元气、年轻的元素,赋能喜多多从产品到品牌的深度发展,满足当下消费者多维度、深层次、个性化的需求,实现品牌飞跃,持续引领中国罐装饮料行业发展。


       这次,喜多多为了更好的贴合受众,为了宣传新品的同时,30号晚上还开启了“赵露思上海元气朵朵巨型灯光 秀”,露珠们够通过大屏幕看到赵露思的哪吒头和一身红色旗袍装,快来此为偶像打call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元气朵朵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