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咖啡推出“畅享大咖团”,百万杯免费咖啡福利助力你成团出道

2021/3/9 0:37:1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021年的女神节,你敢不敢来太平洋咖啡C位出道?3月6日至3月8日,太平洋咖啡首度推出“畅享大咖团”活动,用百万杯免费咖啡福利,助力你实现成团出道的梦想!

5人成团,免费咖啡

谁说成团之路要独自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敢于实现自我的新时代女性,都已经拉上闺蜜一起成团了。微信搜索“太平洋咖啡会员”微信小程序,即可参与活动,在活动中与好友设置“成团身份”及“团名”,组成2-5人不等的好友团,即可免费获得专属咖啡福利;2-4人的好友团,每人可获得3.8折-5折不等的手调饮品券;成功组成5人团,每人更可免费获得标杯手调饮品券1张,实属诚意满满。

专属定制出道成团海报,盘点团队门面担当

团队出道,怎可没有门面担当?每位好友团成员,只需轻轻一点,选择您的担当角色,均可获得太平洋咖啡为您专门定制的出道成团海报。快分享给你身边又美又飒的好闺蜜,请她出任时尚担当。还有更多智慧担当、可爱担当、才华担当和卖萌担当,更多C位座椅,快喊好友来pick吧!

全新升级,好好喝的太平洋咖啡

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消费者对现磨咖啡有了更高的要求,原本活跃在专业精品咖啡赛道的身影,也逐渐进入大众视野。面对激烈的竞争,太平洋咖啡始终认为,把咖啡做复杂很容易,但把经典做得更好喝才是更高标准。太平洋咖啡于2021年正式官宣升级美式和拿铁,只为一杯“好好喝”的咖啡,回馈一杯高品质咖啡带给消费者的愉悦口感享受。升级美式采用21%金杯萃取工艺,虽然成本有所增加,却能让您感受到烤坚果和柔和苹果酸的香气;升级拿铁特意加入两倍厚特调重乳(*与原产品相比),犹如略过颈处的丝巾般顺滑,重新定义拿铁口感。

“畅享大咖团”活动将于3月6日10:00开始,快来,5人成团集结,就差你了!

关于太平洋咖啡

太平洋咖啡于1992年在中国香港诞生,不仅是华润集团旗下唯一咖啡连锁品牌,更是专业级咖啡体验的坚持者。我们始终秉承“好咖啡、好服务、好环境”的服务承诺,为顾客提供一杯好喝的高品质咖啡和静谧温馨的环境。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太平洋咖啡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