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简单甜点怎么做 甜点的简单做法

2021/4/26 15:4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yxlady
甜品是女生和小孩子的最爱,那么你知道怎么做甜品吗?接下来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超简单的甜品做法大全哦,放假、休息在家就可以做,非常推荐大家尝试!


焦糖牛奶鸡蛋布丁

需要用到的材料有:白糖50克,蛋黄2个,牛奶240克,QQ糖50克。

做法:先将白糖50克放入锅中小火溶化。溶化到深色的时候,加入热水搅拌就好了,这个就是焦糖。然后将焦糖倒在准备好的容器里,放入冰箱冷藏一会儿。再将蛋黄2个,牛奶240克,,qq糖50克放在一块儿。

将蛋黄、牛奶和QQ糖放在容器里,再放入有水的锅里,隔水溶化qq糖就行了。水烧开,关火,不停的搅拌,QQ糖就溶化了。过滤后倒入有焦糖的容器中,再把成品放冰箱冷藏3个小时就可以了。

中式点心桃酥

需要的材料有:低筋面粉200g、白砂糖40g、玉米油110g、蛋液20g、泡打粉2g、小苏打粉1g、花生碎60g

做法:将所有材料称好重,先把玉米油、蛋液、白砂糖放盆里搅匀。再把低筋面粉、泡打粉、小苏打粉过筛后放盆里。花生米烤熟后去皮,放保鲜袋用擀面杖擀成碎。把花生碎倒盆里,用硅胶铲把面粉和成面团,适当即可。

然后把面团分成等量的12份,团成圆形,放烤盘里压成圆饼,表面刷层蛋液。烤箱预热,烤盘放中层,上下层180度,烤30分钟,简单的点心桃酥就好了。

木糠杯

要用到的材料有:奥利奥饼干碎150g,淡奶油150g,白砂糖15g。

做法:把奥利奥饼干碎装进袋子里,用擀面杖敲成碎末状。然后把淡奶油和白砂糖放到无油无水的碗里,混合均匀后用电动打蛋器打发奶油,打发至7分发的状态时停止。

把淡奶油装进裱花袋里。在做木糠杯所需的杯子里铺一层饼干碎,然后挤一圈奶油,一直重复这样的操作,直到把杯子填满。在杯子上面放一个花片,在上面撒些糖粉,把花片移走,好看的造型就做好了。

       

       

超级简单甜点怎么做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