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前壁肌瘤严重吗 及专家提醒诸多因素的影响

2015/11/29 21:43:39 作者:CYL16-ye… 来源:yxlady
子宫肌瘤是一种最为常见的妇科肿瘤疾病,肌壁肌瘤常为多发,约占60-70%,有时可为极多小瘤结节,分布全部子宫壁,呈不规则团块状融合,构成多发生子宫肌瘤。

子宫颈部肌瘤的发展同子宫体.但由于其解剖位置的特点,当肌瘤发展增大达一定程度时,轻易产生邻近器官的压迫症状,常造成分娩障碍,也使手术增加很大困难。宫肌瘤90%以上生长于子宫体部,且多在后唇.在体部者,多长于子宫底,后壁次之,就肌瘤的类型而言,以肌壁间肌瘤最多,浆膜下肌瘤次之,粘膜下肌瘤比较少见.多发性肌瘤一般都使子宫外形改变.在较大的子宫肌瘤病例,卵巢常有水肿、充血或有小囊性变.有一部分病例伴有无排卵性月经周期,或由于肌瘤引起子宫出血、感染,多数并发输卵管炎。

上一页123

子宫前壁肌瘤严重吗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