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止呕吐有效的古老方法 4种方法教你快速止呕

2016/11/16 12:58:02 作者:AS-liyan… 来源:yxlady
尽管有时候呕吐是必要的,但如果没有原因地恶心想吐,则会让人感觉很不舒服。此外,看见他人呕吐常常会让大脑也产生自己想吐的感觉,此大脑机制被称为镜像神经元系统。

方法 3: 用液体止吐

一开始时坚持喝水。如果你近来经常呕吐,可尝试一次喝少量的水。太快喝太多的水会让你开始呕吐。

如果你想要,也可以在嘴里含一块冰。冰水顺着喉咙流下的感觉非常好,而且口含冰块也让你无法喝太多水。

喝水后,你可以喝些清流质液体,最好是含有电解质的液体。除了水以外的清流质液体有助于补充在之前呕吐时失去的某些重要维生素。

尽量喝富含钾和钠的液体。这两种矿物质是身体最重要的电解质,且经常在呕吐过程中流失。

可接受的清流质液体包括:

淡茶

肉汁清汤

苹果汁

运动饮料

上一页123下一页

止呕吐有效的古老方法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