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止呕吐有效的古老方法 4种方法教你快速止呕

2016/11/16 12:58:02 作者:AS-liyan… 来源:yxlady
尽管有时候呕吐是必要的,但如果没有原因地恶心想吐,则会让人感觉很不舒服。此外,看见他人呕吐常常会让大脑也产生自己想吐的感觉,此大脑机制被称为镜像神经元系统。

方法 4: 用药物止吐

如果是恶心导致呕吐,你可尝试服用茶苯海明。茶苯海明或乘晕宁用来治疗恶心、胃部不适和呕吐。2岁以下孩童不能服用。如果你怀疑某些活动可导致你恶心或想吐,可在开始活动30至60分钟前服用茶苯海明。

如果你的病或呕吐伴随着疼痛,你可服用醋氨酚(扑热息痛)。醋氨酚与阿司匹林或布洛芬等非甾体抗炎药不同,它在不造成恶心恶化的情况下舒缓疼痛。

如果呕吐在一(成人)或两天(儿童)后仍未停止,请看医生。你的身体可能严重缺水,需要吊点滴。

上一页123

止呕吐有效的古老方法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