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隐形眼镜度数让你很纠结 教你简单快捷的选择

2017/7/20 16:05:07 作者:YUd2-zha… 来源:yxlady
隐形眼镜不仅从外观上和方便性给近视、远视、散光等患者带来了很大的改善。而且视野宽阔、视物逼真,在控制青少年近视、散光发展,治疗特殊的眼病等方面发挥特殊的功效。

爱美的女孩子现在都喜欢佩戴隐形眼镜了,隐形眼睛有什么好的呢?首先隐形眼镜所看到的接近现实,感觉是自己没有近视的样子,给佩戴者更舒服的佩戴效果,在天气情况 变化太大的时候还会更加显现出隐形眼镜的优点,那就是不会有雾气等。

其实那么爱美的你现在肯定心动了对吧,你一定是想来看怎么购买的队不敌,那就让小编带你去买隐形眼镜吧

通常来说,隐形眼镜的度数要比框架眼镜的度数低一点,如果佩戴者近视在400度以下的话,那就可以放心的去选择相同的度数啦。

1个屈光度就是框架眼镜的100度,而近视的屈光度为负数,远视即老花的的屈光度为正数。如果超过要选择400度的,就要选择偏低于最近的整数度数的度数啦,就是说如果530度,就要选择500度的隐形眼镜进行佩戴了。

现在的小仙女们可能会有散光的现象对不对,那这些小仙女就要注意啦,其实散光的度数也是要算进去隐形眼镜的度数里的喔,如果买隐形眼镜的时候没有留意有没有散光的话,那么就有极大的可能会在戴上隐形眼镜的时候感觉自己看不清事物的哦。

不知道你的近视度数是多少呢,可不可以让你毫无顾忌的去选择一样的度数呢。

其实隐形眼镜的选择真的很多,随着产业链得到不断更新,现在的隐形眼镜会让更多性价比很高的隐形眼镜产生,但是也因为这样,会有很多没有检验合格的商家借这个机会来牟取利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