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孕反应什么时候出现 详解减轻这种现象的方法

2017/7/20 16:05:08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怀孕之后多久会出现早孕反应呢?一般在停经六周左右就会出现一些反应。大约三十五天左右女性就会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爱睡觉、胃胀、尿的次数增多、乳房胀痛等现象。

早孕反应都是一个月没有来月经过个五、六天的样子就会出现,月经推迟一般是怀孕的现象,也会有一些人是一些疾病而引发的。刚停经几天应该不能确定是否怀孕,所以一定要经过检测看是否是真正怀孕。

如果是怀孕了停经三十五天左右就会出现早孕的反应,这些现象不是绝对的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怀孕反应到了第十二周就消失了,有的人会维持三个月才消失,还有的人孕期反应直到生产完才会消失。

怀孕后出现的一些反应令很多准妈妈很痛苦,那么在孕期怎么减轻这些反应呢?

1、转移心情

出现孕期的反应肯定是会难受的,这时我们要调整一下心情,把注意力移到别的事物上,不要让这种难受的感觉影响到你的心情。怀孕期间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情,才能孕育出更健康聪明的宝宝。

2、消除掉心理负担

孕期不要想太多,要安宁的养胎。不要怕孩子不健康,也不要忧虑生产痛苦等事。

3、孕早期吃什么都是很爱吐的,这时要合理的饮食,少吃一些油腻烧烤类的饮食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平时不要吃的太多,孕期由于肚子增大会压迫胃部和膀胱,吃的太多会引发腹胀等现象。最好是一天多吃几次,每次都少吃一点。

4、做母亲是一件最伟大的事情,要积极的适应孕期出现的各种不适应的现象,乐观的改变这些情况。用转移重心的方向来减轻孕期的不适是一种不错的办法,在孕期多做一些自己有兴趣的事,多和朋友聊一些开心的事情。

5、孕期多做一些体育锻炼,这样会使自身的免疫力提高,还有益于胎儿的生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