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孕反应什么时候出现 原来怀孕都有这些症状

2017/10/13 7:12:11 作者:U7-liaok… 来源:yxlady
我们所知道的早孕现象有呕吐现象,喜欢吃酸的食物,但是你知道早孕的反应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吗?除了呕吐和喜欢吃酸的,你还知道早孕的反应有哪一些吗?

来源:站酷

早孕的反应时间因人而异,有一些是在五个月就开始有反应,有一些是在六个月才有反应。除了这两者,还有个别女性是不会出现早孕反应的。

我们通常所说的早孕现象都是时不时呕吐,但值得注意的是,不是所有的呕吐都是早孕的现象,我们要分辨正常的呕吐和早孕反应的呕吐。除了有呕吐,还有一些人会出现食欲不正常,对食物很挑剔,比如特别喜欢吃酸的,不喜欢吃油腻的东西。还有在早孕期间,女性还会感到乳房胀痛,慢慢地变大。

来源:站酷作者:Gajus

如果你经常尿频,你就会觉得自己的身体出现了毛病,以为自己患了膀胱炎病。如果是男生经常尿频,那就要注意了,而如果是女性的话,那也许那是早孕的反应,要根据自己的停经时间,以及各种不正常的行为来判断。

除了明显的早孕反应,皮肤的变化也是发育早孕的征兆。当你开始怀上宝宝的时候,你的皮肤就开始变得比较脆弱,容易出现雀斑或者是痘痘突然变多。

除此之外,你还会觉得每天的睡眠时间都不够,感觉每一天都睡不饱。以上这些反常的行为都是早孕的现象,孕妇不要过于担心,这是正常的自然反应,这是一件好事。

有人会什么时候才会停止早孕的反应?专家表示早孕的反应一般会在3个月就会停止。在孕期,孕妇要注意一些事项,比如喜欢吃酸的食物,你可以多吃杨桃,但是不能多吃,要适量。孕期也要多运动,但不能做激烈的活动,可以选择和家人朋友散散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