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孕试纸如何使用早知道 再也不用一遍遍的看说明书

2017/8/30 20:12:10 作者:YUl-wenx… 来源:yxlady
早孕试纸是人们设计出来的一种方便女性检测自己是否怀孕的产品。它的结果有两种,一种是阴性,一种是阳性,其结果不是百分之百可信。使用方法不正确可能会带来错误的结果。

早孕试纸是检测女性是否怀孕的众多方法中的较为简单的一种,但是从未接触过的人并不了解,她们不知道该如何使用。而试纸如果使用不得当会使结果产生偏差,会给使用者带来不好的影响。下面我来详细说明一下如何使用。

首先,在保证试纸有效性的前提下进行测试,意思是说不能使用过期的或者受潮的试纸,建议大家即买即用。而后收集尿液,用一次性尿杯或其它干净的容器收集以保证尿液不被污染。

第二,沿着切口撕开装有试纸条的铝袋,取出试纸条。注意拆封过后要保证在一个小时之内使用。

第三,按照试纸条上的箭头方向把标有MAX的一端浸入事先准备好的尿液标本中,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尿液的液面不能没过标记线但同时也不能放入过浅。浸入约五秒后取出并平放在桌面上。

第四,等待五分钟左右你就会看到试纸发生的变化,这时观察检测区和对照区(即试纸上方白色的区域)。十分钟后测试失效。

一般情况下会有怀孕、未怀孕以及无效三种结果,这三种结果反应在试剂条上的效果不同。若试纸上一共出现上下两条紫红色的线,分别为对照线和检测线,则表明怀孕;若试纸上一条线都没有则表示此次的测试失效;若试纸上只出现一条线对照线并且线的下方区域再无任何线,则表明没有怀孕。

早孕试纸的测试结果只能作为参考,建议应该及时去医院做检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