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柠檬水功效 原来它还可以这样喝

2017/9/2 9:22:10 作者:U2-liuxu… 来源:yxlady
蜂蜜是蜜蜂在开花的植物当中的花采回来的花蜜。根据花蜜的来源可以分为不同的花蜜。而且蜂蜜对人也有很多种好处。对于蜂蜜你又知道多少呢?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对于很多爱美的人来说,蜂蜜对于她们来说再熟悉不过的了。因为蜂蜜有很好的护肤美容的作用,在护肤达人当中,蜂蜜是一种很有效果而且比较常见的护肤材料之一。比较常见的就是蜂蜜面膜了,在蜂蜜中加入2到3倍的水稀释后,每天都涂抹在面部,在使用蜂蜜面膜的时候也可以加入蛋白等材料,这样面膜的效果就更加明显、更加好了。

蜂蜜不仅仅可以用于护肤上面,而且,食用蜂蜜对人的身体也有一定的好处。食用蜂蜜的方法也是有千百种,不同的吃法有有不同的功效。比较常见的食用方法就是冲水喝。但是,值得我们去注意的事,冲水的水温是很重要的,一定要控制好水温。水温比较好的就是在40度左右,这时候既不会破坏蜂蜜中的营养结构,也是对肠胃不太好的人有好处。

在冲蜂蜜的时候,加上几片柠檬,口味会更加好,一杯美味又营养的蜂蜜柠檬水是很容易制作的。先把柠檬洗干净,再切片,然后再涂抹上蜂蜜,如果你喜欢喝冷饮的话,可以放入冰箱,冰冻后再拿出来冲水喝,口感会更加好。柠檬蜂蜜水的功效是有非常多的。

因为蜂蜜本身就有润滑肠道的功效,所以蜂蜜柠檬也有这样的功效。而且蜂蜜柠檬水可以增加你的食欲,对于小朋友没有胃口吃饭的情况,家长们可以试试给孩子喝蜂蜜柠檬水,因为酸酸甜甜的孩子也会爱喝。【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