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姨妈提前的原因 日常应该如何调理

2017/9/7 20:22:11 作者:YUl-zhao… 来源:yxlady
月经是女性生理循环上的生理周期,一般是一月来一次,是从阴道里流出来的血。有的女孩大姨妈很正常,有的会提前来大姨妈,所以导致大姨妈提前的原因是什么呢?

大家都知道,月经的正常周期是28-30天左右,那么,什么是“月经提前”呢?月经提前指的是,月经提早一周或者隔了一个月来了两次,那么就是“月经提前”了。有这种状况的女性不必过于担心,因为这是一种非常正常的现象。这主要和个体生理素质有很大的关系。那么,引起这个现象的原因到底有哪些呢?

一般的原因是内分泌失调。比较常见的是情绪问题,通常而言如果刻意压制自己的情绪或者经常让自己生闷气,精神失常这些都会造成月经来临的影响。此外,滥用药物也是主要原因,比如,例如避孕药,长期服用会对身体有危害,轻则是月经经期紊乱,重则会降低女性的生殖能力。

其次是受到一些妇科疾病的影响,例如炎症等等,都会使月经提前。然后是生活习惯的作用,同时这也是根本的原因。

长期熬夜导致的作息时间不规律以及暴饮暴食尤其是经常服用辛辣的食物造成了女性整个的身体负担较大。甚至当今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在不同程度的面临家庭的重担和工作的双重压力,这也是月经提前的重要原因。

了解了大姨妈提前的原因,那么如何有效的使月经在该到的时间正常到来呢?首先要注意自己的性生活,减少避孕药的使用。

其次保持一个轻松愉悦的心态,可以通过读书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少发点脾气,不要过多地熬夜,在饮食上蔬菜水果的作用也非常大,对于辛辣食物要忌口,内衣内裤要经常换洗,保持干净整洁,以上就是主要的注意事项了,大家记住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