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蜂蜜柠檬水好处 与你一起分享它的做法

2017/11/12 20:17:10 作者:U7-yuanj… 来源:yxlady
一些西餐厅或者茶餐厅,都会有一杯柠檬水提供给顾客饮用。很多人都喜欢喝,但更多人喜欢加入蜂蜜的柠檬水!那么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蜂蜜柠檬水吧!

来源:站酷

蜂蜜柠檬水因为具有很多的好处,所以它深受很多很的喜爱。蜂蜜柠檬水不仅可以护肤还可以减肥,这些好处都是让很多女性对它爱不释手的重要原因。

适量喝一杯蜂蜜柠檬水可以帮助人体清洗胃肠和口腔中的有害物质,除此之外还可以使肠胃快速排毒。与此同时经过一些科学实验证明显示,适量喝这样的饮料有利于人体白细胞的新产生,这样是可以提高人体皮肤抵御外来因素的能力。

那么拥有如此多好处的蜂蜜柠檬水,该怎么制做是让人很头疼的事情,其实稍微学一下还是比较容易的。帮柠檬清除果蜡,这是比较重要的一步。

首先可以用食盐撒在柠檬上面搓洗一下,用清水泡洗一下,再用干净的抹布把柠檬抹干就可以了。

然后就是用刀把柠檬的蒂切掉之后把它均匀地切片。这时候可以废物利用,可以用柠檬的蒂拭擦一下,这可以去掉刀子上的一些异味。

接下来就是要准备好一个干净干爽的玻璃瓶,和蜂蜜。如果你是女生的话,可以选择益母草蜂蜜,因为这对女生会比较好一点。我们要把一些蜂蜜倒入瓶子里面,保证瓶子的底部是铺满了蜂蜜,然后再一片一片地把柠檬放进里面,并且要保证没每一片柠檬都需要有蜂蜜包裹着。装满之后再把瓶子密封好,然后放冰箱冷藏一个礼拜左右就可以了。

若想要饮用的时候只要弄一片柠檬,再勺适量的蜂蜜,用凉开水冲就可以了,千万要记得不能用开水泡,否则会影响它的营养和口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