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白质粉能减肥吗 食用误区不能进

2017/11/16 7:07:10 作者:M61-zhou… 来源:yxlady
很多人在保健和健身的过程中会用到蛋白质粉,但是却对蛋白质粉有一定的误区,蛋白质粉多吃对身体有益么?配合蛋白质粉健身会有减肥的效果么?怎样正确的食用蛋白质粉呢?

来源:站酷作者:mazur serhiy

人们越来越注重身体健康和保健,各种保健品营养品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欢迎,所以科学理性的对待各种保健品很重要,蛋白质粉作为深受人们欢迎的营养品之一,正确的食用才能事半功倍,蛋白质粉真的能减肥么?具体起到的是什么效果和作用呢?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所谓蛋白质粉,就是多种蛋白的组合,形成的复合蛋白,满足我们身体的需要,其功能当然是补充我们身体所需的蛋白质,主要适合一些对于蛋白质摄入能力有所欠缺,长期劳累需要补充营养或者营养亏损的人群,所以我们在食用蛋白质粉的时候要有针对性的看自己是不是适合的人群。

关于蛋白质粉能够减肥的说法是我们形成的认识误区,从蛋白质的功能上来看,是为人们正常饮食补充蛋白质的用途,所以从根本上决定了蛋白质粉是不具有减肥功效的。

一些节食减肥的人群可能会在节食的过程中食用蛋白质粉,其目的是补充身体所需的各种蛋白,以配合身体对营养的吸收,起到减肥效果的并不是蛋白质粉而是节食,所以蛋白质是没有减肥功效的。

来源:站酷作者:Ruslan Shramko

也有很多健身的人会配合蛋白质粉进行塑形,原理也是因为大量出汗以后身体需要补充营养来满足身体的正常需要,所以要正确食用蛋白质粉,不要进入蛋白质粉能够减肥的认识怪圈里。

对于蛋白质粉,一周食用2-3次就可以,不要天天食用,一方面人的吸收能力有限多食用会造成浪费,另一方面如果蛋白质摄入过多还会引起骨质增生的问题,比如会长出骨刺带来身体的疼痛,得不偿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