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脖子上长小肉粒是怎么回事 教你简单的消除方法

2017/12/12 16:02:10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很多人会发现我们的脖子上经常会起一些小肉粒。这些小肉粒密密麻麻的就像鸡皮疙瘩一样。这些小肉粒有可能是某些疾病。所以我们一定要想办法将它们去除。

来源:站酷

在医院皮肤科,有很多人去看脖子上的肉粒,这些小肉粒的形状各异,有的像鸡皮疙瘩。虽然这些小颗粒很小,但摸起来很不舒服,而且也影响美观,因为我们的脖子都是要裸露在外面的,如果你不能及时处理掉这些小肉粒,它的颜色会深,今天我们来看看这些小肉粒是什么。

我们脖子上的小肉粒根据外观和成因分为三种。

第一种是丝状疣,这种丝状肉粒是因为感染了一种病毒引起的。这种病症会传染给别人,皮肤如果有创伤,就很容易感染这种病毒引发丝状疣。

有丝状疣并不是没有办法治疗的,它可以用非常简单的方法消除。我们只需要到皮肤门诊部用激光把它烧了就可以了。应该注意的是,在治疗后,你必须服用消炎药来防止伤口感染。

第二种是扁平疣,外观是扁平的小颗粒,也是因为病毒感染引起的,其可治疗性较前一种小,不能通过外伤性治疗移除。我们使用的方法是免疫疗法。大家要到专业的皮肤医院进行治疗。

第三种小肉粒是因为神经方面的问题引起的。植物神经功能不正常是主要原因。出现这种小颗粒会感觉很痒,但不要用手大力抓,需要用中药来调整身体机能,这样才可以改善这种情况。

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清楚了脖子上的小肉粒到底是什么,我们要及时看医生找到病因,这样才可以彻底消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