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囊炎多久能好 具体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2018/1/8 14:17:11 作者:M214-sui… 来源:yxlady
毛囊炎是指葡萄球菌侵入毛囊部位所发生的化脓性炎症,好发于头部,臀部或身体其他部位,有一定的复发性,性质顽固,毛囊炎几天能好?如果得了毛囊炎我们应该注意什么?

来源:站酷

毛囊炎在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病,常发生在人身体的各个部位,表现为红色的包或者是看起来带着脓的包。主要是因为毛囊细胞受到了感染所致,并且不限制年龄,各个年龄段的人都会有可能得毛囊炎。因为这种红色的包极其的影响人的美观度,给很多人带来了困扰,那么如果真的得了毛囊炎的话多久可以好呢?

来源:站酷

其实这个病恢复的速度也取决于你本身的自律能力,而且根据不同人的身体素质可能也会有细微的差别。

首先我们要注意的就是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因为这个病不是说短时间之内就可以好的,它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你着急上火的话,反而更不利于疾病的恢复。

其次就是自身的抵抗力了。

如果你身体素质很棒,那么就要恭喜你了,因为抵抗力是能否治好毛囊炎一个很关键的条件。如果抵抗力不是很好也没有关系,可以多多吃一些强身健体的食物,或者去健身房积极的锻炼。

说到食物,那么恢复期的饮食也是比较重要的。

得了毛囊炎的人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比较辣的东西就不要吃了,还有油腻的食物,比如肥肉,还有就是海鲜不可以碰。甜食也是危险物品之一,比如巧克力,蛋糕等。特别要注意,不能碰酒。

来源:站酷

生活习惯同样重要。建议之前有熬夜习惯的人改掉这个不好的习惯,作息一定要很规律,平时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勤洗澡,卧室的被子多晒一晒,衣服一定要穿干净整洁的,这些都对毛囊炎的恢复有很大帮助。如果上面的你都做到了,那么不用担心毛囊炎不会好,因为那一天不会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