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后胃难受怎么办,教你缓解妙招

2019/6/4 16:09:56 作者:almi111 来源:yxlady
有时候我们喝酒是因为需要应酬,有时候我们喝酒是因为心情不好,我们喝酒的原因有很多,但喝酒后胃难受也是很多人常有的问题,那喝酒后胃难受怎么办呢?

酒喝多了对身体不好,但有时候我们又不得不喝酒,在喝酒后胃难受也是常有的时候,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缓解胃难受呢?今天带给大家几个缓解酒后胃难受的小妙招,来看看吧。

1、喝酸奶

大多数人都知道在喝酒之前喝点酸奶可以让胃部不会太难受,如果在喝酒后觉得胃难受也可以喝酸奶,酸奶可以帮助胃部消化,对缓解喝酒后胃难受有一定的帮助。

2、喝果汁

果汁中含有的酸性成分可以中和酒精,也可以吃点水果,水果中含有的果糖可以氧化酒精,进而让酒精更快分解代谢。

3、喝淡茶

酒后喝淡茶可以帮助酒精的挥发,对缓解酒后胃部难受有一定的作用,但切记不要喝浓茶。

4、喝芹菜汁

芹菜中含有非常丰富的B族维生素,对分解酒精有很好的效果,在喝酒后胃难受可以喝一杯芹菜汁,这样可以有效缓解胃难受症状,也可以缓解脸红、头痛症状。

5、喝米汤

浓米汤中含有丰富的多糖类和B族维生素,有醒酒的作用,对缓解酒后胃难受有很大的帮助,米汤也可以加入适量的白糖,这样能更好缓解胃难受。

6、按摩

喝酒后胃难受可以用按摩的方式缓解,将手掌搓热后按摩腹部,手法要轻柔,酒后胃难受者感受舒服的力度即可。

喝酒后胃难受怎么办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