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椅子高度居然也有这么多说法 设计的奥秘就藏在小细节中

2017/4/5 16:32:15 作者:YUl-liuy… 来源:yxlady
椅子在生活中中随处可见,我们对于椅子的要求就是舒适。但是看了这篇文章就能知道在这小小的椅子上可以坐出怎么样的花样。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椅子的设计。

所有人家都有椅子,但是大家对于椅子从来没有什么要求。椅子的高度和舒适度都是我们在选购椅子时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椅子不光光要适合居住人的尺寸还要很好的配合整个家居装修的风格。你曾经好好注意过你家的椅子吗?

椅子的设计其实有很多很多讲究。考虑人体比例和人体曲线才能设计出有着很高舒适度的座椅。椅子的表面也是有很多可以做文章的地方,棉质的表面会让人坐下去感觉很舒服,但是棉质的椅垫很容易弄脏并且不是很容易清洗。

我们在市面上看到的座椅几乎是没有粘结的棉质座垫的,大多会选用皮质座垫,这种坐垫可以很好满足舒适度但是也很容易清理。孩子的座椅和大人的座椅也有着很大的不同。孩子的脊柱在正在发育的阶段,如果椅子设计的太过于软就很不适合孩子骨骼的生长。

孩子对于坐姿也没有要求,这就导致了孩子在成长中,骨骼会出现一定的变形。所以我们在给孩子挑选座椅的时候应该挑选设计结构比较好的椅子。大人在给自己家庭挑选座椅是就必须要注意自己挑选的座椅是否和自己的家居设计相匹配。

我们也可以自己动手做一些小椅子,放在阳台或者院子中都会成为亮丽的风景。轮胎就是很好的制作椅子的原材料。将轮胎的钢圈取走,捆绑上麻绳或者其他固定的材料,进行简单的装饰就可以了,家里有条件的可以将轮胎悬挂,变成秋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