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户型大空间装修技巧 这样的房子真舒适

2017/4/11 11:02:11 作者:YUm-zhuw… 来源:yxlady
一线城市的房价越涨越高,面对月租也很高的房子,小户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相对负担得起的小户型房子,小户型房子空间小,小面小编分享下如何进行小户型大空间装修。

小户型的装修可以说难倒了很多人,空间小感觉放几件东西就没空间了,住着也比较别扭。其实房间结构设计得好,小户型也能有大大的空间,这一切要看我们在装修的时候如何设计空间结构,要做的既能有各种家具,又能有足够的空间。

1、要懂得空间的利用。小户型无疑就是没空间,特别是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空间往往特别小。这时候就要好好利用收纳空间了,建议我们要利用好沙发底下的空间来收纳杂物。在墙面上方安装置物架,合理设计,将墙面做成一道展示墙,这样既能有美观的修饰,又能大大提高空间的利用。

2、要合理规划分区。并不需要什么空间都要一面墙来隔开。厨房和客厅很多入会选择通过一道墙隔开,这样厨房空间小、客厅也看起来很小。其实不需要隔开,把这一面墙去掉,用帘子代替,这样可以减少墙面的很多空间。

3、利用移动家具。小户型如果所有的家居都是固定在一个位置,有时候某个房间需要大的空间的时候,没法立刻腾出一个大空间。其实有些家具可以换成可移动的家具,比如餐厅可以用那种带轮子的餐桌。椅子可以选择那种带有收纳功能的椅子,如果有楼梯可以设计成带有抽屉的楼梯,这样大大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

4、利用镜子反射提高视觉。可以在单独的一个墙面放一个镜子,这有镜子的反射会大大提高空间的视觉,也可以将墙面刷成淡黄色,这样对视觉产生一种广阔的视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