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户型大空间设计方案 这样的房子超赞

2017/4/14 17:47:14 作者:YUm-zhuw… 来源:yxlady
小户型装修得好也能有大空间,关键在于您怎么设计装修方案,有些不必要的墙面要懂得去掉,有些可以利用的空间要学会利用,下面小编分享小户型大空间装修技巧。

小户型在一二线城市可谓是比大套房需求的大得多,一线城市的房价高,面对赶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这么高的房价是很难支撑起来的,做“房奴”也得做上很久,还不如先买个小户型来容身,小户型的空间很小,想要住得大点,就得在前期装修设计的时候要规划好房间区域。

1、根据自身考虑。小户型一般是在城市里单身或者小情侣购买居住的,所以要根据自身来规格化,如果您不需要在家里吃饭,那么要就可以考虑不要厨房,厨房会占用很大的空间,腾出了的空间可用用到更多的地方。

2、利用好家具的收纳空间。小户型重要的是收纳空间的设计,一个人的正常生活是有很多的杂物的,小户型本身就比较小,如果杂物乱堆,那就根本没有地方住了,这时候要利用沙发底部收纳空间,床位底下也可以放置收纳箱来收纳杂物,还有楼梯也可以设计成带有抽屉型的。

3、利用好墙面。小户型想要大空间,就得利用好墙面,在墙上可以装上几个置物架,款式和形式弄得好就是一道不错的风景,比如在卧室的办公桌上面设计置物架来放书,这样既有更多的空间来放置放东西,又能为家里添加装饰品,不会看起来很穷酸。

4、放弃不必要的墙面。如果是有厨房的小户型,那么可以考虑不要厨房的墙面,但前提是这面墙不是为了承担房子的主要重量而建,换上帘子即可,这样既能腾出空间,不会显得厨房很小连转身都难,又能扩大客厅的视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