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六款小户型大空间实例分享 玩转室内装修的三个基本原则

2017/7/16 16:52:12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现在房价上涨,中青年都是选择小户型大空间的装修设计。这样不仅能省下一笔资金,而且还能生活得更加轻松。因此,房子大小其实并没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会不会装修。

中国的房价已经是非常高的了,有些还超过了世界发达地区的价格。因此,能买得起大户型的普通人真的是越来越少了,很多年轻人不得不努力赚钱然后买一套小户型的房子,接下来的事情便是每个月还房贷。

在享受买房子乐趣的同时,还把自己变成了大家所说的“房奴”。如果后期想要再精心装修的话,还需要更多的金钱。因此,房子已经成为很多人不可言说的痛。但如果换一个角度,看一看其他地方的住房状态。

大家可能会发现,除了非常有钱的富豪阶层,大部分普通人生活的空间其实也并不大,但为什么他们生活起来压力很小,对居室的面积要求也不多呢?

仔细地研究就会发现,这一切的原因就是他们把空间利用到了新高度,哪怕是非常小的面积,都能偷出一些空间来。因此,拥有小户型的各位朋友,千万不要不满于自己的小房子,要想方法把空间偷出来。现在就让创意达人分享让空间更加宽阔的基本原则。

第一:光线充足。不管户型多小的房屋,都要设置一个大的窗户,让自然光线尽可能多的照射入室内。只有这样,才能从体感和视觉上让人忽视空间的逼仄感。

第二:合理使用镜子,让室内的阴暗的角落也能接受光线的照射,这样能让室内看起来宽敞又明亮。

第三:利用收纳偷出空间来。收纳本身是一门艺术,还跟空间利用相关。如果室内空间小,就利用隐藏性的家居以及一面墙的空间,作为主要的收纳场所。将家里的杂物和绝大多数物品进行合理归纳,排列整齐。只有这样,才能让看似非常小的空间里拥有充足的活动空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