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玄关设计效果图大全 不同类型具有哪些特点

2017/5/22 9:37:15 作者:YUl-zhou… 来源:yxlady
玄关起源于中国,从古代到现今天,居室装修设计上或多或少都会用到玄关。小小的玄关设计,可以使整体空间更加有层次,那么玄关怎样设计才能凸显出最佳的视觉效果呢?

玄关是中国土生土长的一种装修风格,是居室或厅堂的一个出入口,具有保护主人私密性,装饰居室的作用。现代房屋装修设计中,玄关造型不同于古代,根据居室空间布局的不同,玄关样式也有所不同,材质类型也更加复杂多样。

低柜式玄关设计,利用低矮的柜台来隔绝室内空间,柜子不仅可以储藏物品,还能够起到增大内部空间的视觉效果。这种玄关设计一般不宜太大,选用一些低矮的家具组合而成就可以了,节省装修费用,可谓是一举两得。

玻璃材质的玄关,选用大面积的磨砂或压花的玻璃装饰做隔断。玻璃具有通透性和反光性,这种玄关设计可以增强室内的光线和增大室内空间。就一般情况而言,室内空间过小不适宜这种装修,不利于保证整体空间的完整性。

栅栏空木格式的玄关设计,以带有不同雕花的木格子作为隔断,非常适合中式装修风格的居室,典雅又大气。似露非露的设计,让整个空间通透中带有明显的隐匿感,给人想靠近又不得不保持距离的多层次感受。花格上还可以摆放自己喜欢的装饰品,收藏品或者盆栽,一些零碎杂乱的小物品一一摆放在花格上,使整个空间整理有序。

玄关在设计上一定要注意与整合居室的装修风格一致,例如田园风格的装修就适合在玄关上放一些花草,风景画之类的物品,增强风格统一性。较小的空间适合简洁实用的玄关,装饰太多会有累赘拖沓之感,也会影响正常生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