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六款绝美玄关设计效果图放送 三个原则让入户装修超简单

2017/6/28 21:22:11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玄关是家居生活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主要连接客厅与出、入口,是一个家庭的咽喉要道。所以,在给玄关做装修的时候不能马虎。而且玄关装修的好坏还跟家居风水密切相关。

说到玄关,大家都非常熟悉。但怎么装修才能让这么一个小小的空间发挥其最大的使用效果?可能是很多人并不知道而且也不愿意费心去研究的。因为大家总觉得其他房间的设计更重要也更实用,玄关只是入户的那么一丁点地方,就算不做设计也一样可以使用。

但现实情况是,玄关的装修设计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关系到家人出入的方便以及入室风水的回旋和流散。如果设计装修的不合适,很可能让居住在其中的人们生活的并不安宁。因此,注重玄关的装修设计,不懂的业主从现在开始学习也不晚。

那么,现在就让家居达人分享玄关设计装修的三个技巧,学会这些新手就能简单地装修出造型百变的玄关,让出入不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第一:一般玄关部分的光照都比较不足,大部分玄关都昏暗无光的。因此,在设计的时候,一定要为玄关增加一些照射,这样当主人下班回家,一进门就能看到温暖的光,会让人们有很大的安全感。

第二:镂空分割玄关与其他功能区,这样能形成比较好的界限。就算客人来做客的时候,也能轻易分辨出哪里是玄关以及会客区,而不会出现不知所措的情况。而且镂空的设计也不会遮挡光线,但又能很好地保护主人的隐私。

第三:实用性比装饰性更加重要,因为玄关最终的目的是为居住者服务的。它的主要功能就是随时取放外出所需要的东西,因此做好玄关的收纳是重中之重。如果不想让玄关看起来比较凌乱,那么就要为各种东西准备合适的地方。如果能用封闭式的就不要敞开,以免灰尘过多不好打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