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玄关设计效果图教你如何装修房子 这样房间高档又大气

2017/7/24 20:17:18 作者:M8-zhouj… 来源:yxlady
玄关是每天人们进进出出的通道,装修设计时不能只注重客厅、卧室、厨房和卫生间的装修设计,而忽略了玄关的设计。刚进门首先注意的便是玄关,玄关的设计也是十分重要的。

玄关虽然空间不大,却是一个需要好好设计的地方。设计的不好会给人风格杂糅的感觉,看着及其不舒服。所以我们在设计玄关时,应与整个房间的装修风格一致。那么玄关的设计风格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家居玄关的装修风格主要是体现出人文精神,客人进门后第一眼注意到的玄关代表着主人家的“脸面”。所以,体现出人文精神的玄关必须好好设计。实用玄关装修设计,实用,便是方便的意思了,可以设计成多功能的,比如墙可以跟鞋柜融合在一起,省的浪费空间了。

玄关可以是一个全开放、半开放或者全封闭的空间,玄关是连接大门和客厅一个空间,人们修饰玄关的手法有很多,这些手法使玄关的设计风格与整个房间的设计风格融合起来。有锦上添花的效果。

玄关画是装饰玄关的一个重要物件,有不少的人都选择在玄关处挂上符合房间装修风格的玄关画,但是挂怎么样的玄关画是有讲究的。如果玄关画没挂好,有可能会带来不好的运气,下面来看看怎样选择合适的玄关画吧。

玄关画一定要体现出美好的寓意,所以玄关画也有很多的禁忌。比如,玄关画必须横着挂万万不可竖着挂;如果要挂书法的话,一定要仔细的挑选,因为有一些书法是不能挂的;颜色太深的画也不能挂等等。在挂玄关画的时候一定要避开这些禁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