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玄关是什么 这样布置实用又好看

2017/6/2 13:02:13 作者:YUl-tanj… 来源:yxlady
玄关现在泛指厅堂的外门,作为客厅的入口区域,不仅是一个缓冲区域,一定程度反映了主人的装修风格。我们今天一起了解下玄关的作用,另外教给大家几款玄关的布置技巧。

玄关现在是很多商品房都有的一个入口区域,方便来访客人换鞋、放置小物件等。虽然玄关的占地面积很小,但是作为每天出入房子的必经区域,每天用到的频率也较高。我们今天主要就是介绍玄关的功能和布置技巧。

玄关的功能主要体现在一下几个方面。

一:视觉遮挡屏障,这样对于室内起到了一定的隐私保护,不至于进门就一览无余。在客人来访的时候,能够使得进入更加秩序。

二:功能区域作用,玄关的装修很多都会放置储物柜,方便主人和客人放置小物件,比如包包杂物等。另外还经常是入户换鞋的区域,在玄关处放置鞋柜,以方便室内的整洁。

三:家居装修缩影,玄关作为入户的第一区域,在装饰和布置上,也反映了主人爱好的家具风格,一个令人舒服实用的玄关设计,往往能够很大程度提升家居给人的第一印象。

接下来我们谈谈几点玄关布置上的小技巧。玄关的布置可以以简洁宽敞为主,这样给人感觉明朗大气,特别是中式风格的装修上。如果是小户型的田园风格,可以以温馨简约为主,在结合了储物换鞋的功能基础上,适当布置一些悬挂式的花草,使得整体风格更加自然。

玄关的布置风格主要还是根据具体的家具风格来确定,另外和房子的面积也有一定关系。作为房子的“脸面”,这么一个小小的玄关,也是需要主人花心思去布置的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