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懂得家居设计效果图 让家简单还有格调

2017/6/4 10:07:13 作者:M25-zhao… 来源:yxlady
面临现在的房价上涨的厉害很多的人都会选择小一点的房子,房子虽然小了点但是承担的压力也相对少。但是在家居装修上就是一个头疼的问题,小编下面就分享下经验吧。

家居装修的时候很多的人都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把空间省出来,因为空间太小要想装修出大面积的感觉肯定不大可能。但是想要省出空间还是要找到好的窍门才行,对于家里来说很多的人都会买两个衣柜这样才能把大人和孩子的分开。

其实衣柜非常的占地方,可以选择不要买柜子。做出隔断墙的方式能省去买衣柜的钱,还能把墙体装修的非常漂亮。更重要的是能装下孩子和大人的衣服,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简单大气,还能让家里的空间变大很多。

还有就是书没有地方放置也是个问题,书就算是买个书柜也放不下多少。利用一面墙用吊板的方法做出来的感觉很漂亮,在拿书的时候也非常的方便。下面可以顺便做一套学习的桌子,方便孩子的学习非常的不错,整体看起来很有学习的气氛。

电视墙的装修也是家里的重点,做电视墙的时候可以做成多表格的方法。不仅能把家里的摆件放在上面还能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很多水培的小植物放在上面养也非常的漂亮。放上一盆吊兰在看电视的同时眼睛累了,还能养眼真的很不错。

剩下的就是鞋柜装修的方法,家里的鞋子没地方放影响整个家里。买的鞋柜一般都不大,真是个麻烦的事情。其实可以在进门的地方做上壁挂式的柜子,把用不到的鞋子放在上面,长期穿的放在下面很方便。而且整个效果看着非常的整洁还大气,这样的装修非常不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