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棉四件套应该如何选择 正确选择才能让自己熟睡一整晚

2017/6/4 13:57:17 作者:YUl-xieq… 来源:yxlady
随着床上四件套的出现以及流行,市面上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的四件套款式。那么选择什么样的四件套才比较合适?只有正确的选择才能让自己安心熟睡一整晚。

其实每个人的一天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那么床上用品的舒适度很关键,此外床上用品的四件套的款式选择也很关键,与卧室的整体风格相匹配才能自己打造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

很多人现在都喜欢北欧的简约风格的家具设计,这样的设计风格,会让人的身心放松。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设计风格,那么全棉的四件套最好是选择纯色系才会协调。双色系的纯色系更加的实用,当你习惯一种颜色的时候,就可以更换另外一种颜色使用了,换一种颜色换一种心情。

大部分女生心中都拥有一个公主梦,她们会将自己的卧室装饰的非常梦幻,粉色调或者是一些其他的浅色调会成为她们大面积采用的色系。那么床上用品也应相呼应,浪漫的小碎花或者是蕾丝材质的四件套一定符合公主梦的主题。

格子的四件套是最经典的款式也是最百搭的款式了,适用的人群也是最广泛的。如果想要送一套舒适的全面四件套给家中的长辈,就可以选择格子款式的,比较沉稳,大气。

给自己的孩子准备的床上用品四件套就应该选择卡通形象的。孩子们的世界是最天真,所以作为家长也应该要为孩子营造一个天真的浪漫环境。孩子们的卧室装修风格,主题应该选择孩子们喜欢的卡通人物或者是形象,然后再根据自己孩子的喜好选择一条相应的床上用具,让他们有一个好的睡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