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布艺沙发危害有哪些 正确选择跟甲醛说再见

2017/6/5 16:57:12 作者:YUl-zhou… 来源:yxlady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发生了变化。布艺沙发,一直都受到人们在装修布置家具时的欢迎,可不良商家为谋取利益市场上出现了许多甲醛超标的沙发。

家,一直都是人们心灵的港湾,是可以让人能够真正放松、卸去伪装的地方。因此,家在我们的心里一直都是神圣的,是具有着特殊感情的。所以,人们在买房子、装修的时候也是是十分地重视,力求将自己的小家打造的十分的温馨美满。沙发,是一户人家的必备家具,它不仅仅是作为用来装饰客厅,使得客厅不变的那么单调。同样,也是人们平时休憩的场所。

布艺沙发最能够体现出家的温馨,使人感到家的温暖。在现代的装修里,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布艺沙发的质量安全问题也越来越严重。不少商家,为了能够牟取暴利开始使用劣质材料,也开始不遵守相关的规定的程序。市场上有不少布艺沙发被检查出甲醛含量超标,我们知道甲醛是一种有毒气体会人体造成损害,严重的会使人的肝肾功能衰竭,甚至是致癌。

近几年,有不少媒体报道反映很多家庭,在购买了布艺沙发后出现了很多的不良反应。因为,布艺沙发的气味比较刺鼻,也比较难散除。不少人在闻到这股味道后,相继出现了头晕、恶心这些状况,更有严重者会出现流鼻血、晕厥这些状况。其实,这些不良症状的罪魁祸首就是布艺沙发的甲醛含量偏高,导致人体免疫机能出现一系列问题。

有关部门建议大家,在购买布艺沙发的时候一定要去大型的商场购买,不可以购买三无产品。同时,也可以在家里放一些可以吸取甲醛气体的植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