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布艺沙发成甲醛重灾区 聪明主妇用三个方法彻底除醛

2017/6/26 20:12:23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现代装修少不了布艺沙发的装扮。但为了给布艺沙发造型,商家会给沙发的布衣表面喷涂一层布艺材料定性剂。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定型剂的主要成分却是甲醛。

说到布艺沙发,很多人都表示非常喜欢。因为这种沙发价格非常合适,而且造型多样,颜色也是丰富多彩。布艺沙发在现代家具中有很高的地位,因为它们可以完美地驾驭各种装修风格,而且打扫起来也特别的方便,只要把布衣拆下来即可。如果不喜欢了,还可以换上其他颜色的布衣,让沙发也来个大变身。

其实只要搭配的合理,布艺沙发就能让整个居室都变得非常有光彩。因此众多的普通家庭,在选购家具的时候都会选择一款布艺沙发。

但面对如此经济又实用的布艺沙发,很多人还是比较纠结。这是因为布艺沙发很容易出现甲醛超标的情况。而甲醛是新装修家庭中最令人讨厌的东西,它们能对人们的身体带来不好的影响。那么,如果已经选购了布艺沙发,那应该怎么除醛呢?

现在,新手就赶紧来学学除祛甲醛的方法和技巧吧。

第一:因为甲醛是比较容易在水中挥发,因此可以把布艺沙发的布衣拆下来经常进行清洗,这样会将其中的甲醛去掉一大半。

第二:从市场上选择专用的甲醛吸附剂放在沙发上,然后定期更换吸附剂。这样就能把甲醛彻底的除掉,而且效果比较好。

第三:把布艺沙发放在阳台或者露台上进行彻底的晾晒,这样能将其中的甲醛彻底除祛。但需要注意的是,最好把沙发的底部木材也暴露在阳光下,这样木板中的甲醛也能挥发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