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北欧风玄关装修效果图 简约不简单

2017/6/23 20:47:17 作者:YUl-jian… 来源:yxlady
玄关,作为对一个家的第一印象,自然不可忽视。如果你恰好也喜欢北欧风的简单格调,不妨看看今天的文章。这些看似简答的搭配,也是有一定学问在其中的。

北欧风,向来都是以干净的画面感为主调的。玄关自然要维持着这种风格,但是也需要具有一些实用功能才行,下面有几个元素推荐给大家,用好了也是一门艺术。

第一种:镜子。在玄关处安装镜子,应该是许多人家都会考虑的,毕竟有出门照衣冠的作用在。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图中所呈现出的基本都是半身镜,比传统的全身镜显得更精致小巧一些,实用之余,也是一种点缀。

第二种:地毯。地毯的作用,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那它的选择也十分重要。什么样的花纹能与旁边的家具风格搭配,也是不可马虎的考虑之处。而北欧风本就崇尚简洁,墙面甚至家具都是浅色系,而地毯却不能。一方面考虑到实用性的耐脏,另一方面则是需要有点缀作用,让整个空间不会显得那么单调。因此,如图所示的几何民族风纹理,就是最佳选择。

第三种:沙发。听到沙发,或许你会觉得奇怪,玄关跟沙发似乎是根本不可能放在一起的。可是看看图片你就知道了,这里的沙发,都是指那种依着墙建立的。它可以强有效地节省空间,提高玄关的利用率,也让出门前的穿戴,变得更加轻松。

第四种:挂钩。这种方式,就是将实用性进行了最大限度地考量。通过衣钩或者衣帽架的形式,让进门的那一刹那变得更加方便,为迎接每一个家人做好充足准备。此外,还可以在下面放上托盘,以便摆放临时穿脱的鞋子,也会比鞋架更简洁大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