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性强的玄关装修效果图 进门就令人眼前一亮

2017/5/13 17:17:13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每个人回到家,都需要经过玄关而进入房间。不管房屋尺寸大小,玄关都是必不可少的。现在玄关的主要功能就是入门换鞋、更衣场所,因此也有人称之为斗室、过厅或者门厅。

玄关是家的起点,所有的空间都通过玄关而展开进一步的延伸。此外,玄关还是人们对一个家庭最直观的印象。虽然,从功能上来说,玄关只是内与外的过渡地带,大部分都在进门的时候在此处换鞋、更衣。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玄关装修设计的好坏,直接体现主人的生活质量和整体风貌。

人们每天进出家门,都需要经过玄关。从这一角度来说,玄关的设计好坏也会影响人们的心情。现在很多家庭都更加注重客厅的设计,而觉得玄关面积实在太小了,不值得费时间和心思好好设计摆设。其实这种做法是十分错误的。

再加上玄关面积小,其实设计起来并不麻烦。只要稍微用心,就能让设计出貌美而且功能齐全的玄关来。现在就请各位朋友看过来,装修达人是怎么做让玄关发挥最大功能的。

第一:一般而言,玄关都比较小。因此可以选择开放性的。这样会令光线充足。如果担心东西多凌乱的话,可以利用橱柜或者隔板等,做好相关的收纳工作。如果在设计上再花费一些心思,还能作为展现主人个性的第一站。

第二:玄关担负着迎来送往的功能,在设计上不可过于繁复。避免采用过高的柜子,以免在视觉上产生压抑之感。

第三:很多人喜欢在玄关安装一面镜子,可以在出门时整理自己的容貌。但装修达人也在这里提醒各位朋友,镜子最好做成隐蔽的,不要正对房门,否则容易吓着晚归的家人。

第四:适当的给玄关进行功能分区。鞋柜、挂衣服、放包包以及搁钥匙等等,最好功能明确,以免衣物堆积在一块,令人觉得邋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