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别墅外观装修风格效果图大全 总有一款你喜欢的

2017/6/26 21:52:18 作者:YUl-yanl… 来源:yxlady
很多人厌倦了城市的喧嚣和繁华,选择回到农村的老家建一栋别墅。农村的环境清新幽静,生活节奏较慢。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别墅装修的几种风格,供大家参考选择。

一般来说,别墅设计风格主要分为几下几种:

美式乡村

我们都知道美国人喜欢自由,而且美国人口较少,他们的房子大都是独立独栋的,一般都有2至3层。在设计上他们喜欢简单舒适,摈弃一切的奢华和繁琐。

古典欧式

这种风格是欧式风的一种,给人的感觉是华丽丽的以,不管是细节还是造型都给人一种宫廷风,体现的是雍容华贵与身份。这种风格的门窗大都是弧形,而且搭配许多石膏和雕花。

新中式

这种风格是别墅设计中比较大众的一种,是在中式风的基础上演变而来。不仅有中式古典的特征,还融合了现代的空间感。整体的感觉更加文艺。

地中海

这种风格侧重空间的搭配,在设计时会考虑每一寸空间的利用价值。在色彩上比较柔和,墙壁多选用有纹理的石材。体现的是惬意舒适的感觉。

现代简约

这种风格虽然简约,但绝不简单。俗话说往往最简单的事情最难做。虽然这种风格外表看去平平淡淡那,其实每一个空间和摆设都是设计师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抛弃多余的,留下的是最有价值的。

日式风

这种风格讲究舒适自然,外型上多用木质的材料,讲究天然与舒适。同时注重空间的分割和流动性,给人以静思的力量。这种风格不注重豪华装饰,更注重空间的功能。

东南亚风

这种风格颇具有异域民族特色,运用的材料都是天然的,比如竹子和藤条,石材和铜器等。新古典

这种设计风格是古典主义风格的发展,它以欧洲的艺术文化为底蕴,从整体一直到局部,都经过认真仔细的设计,让人感受到浓烈的历史痕迹和深厚的文化内涵。不要过多的装饰,线条简单流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别墅外观别墅风格